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紀念因敬畏/書4

在這章中,讓我看到,約書亞所作的事情,都是耶和華神要他作的
每個過河前的流程~
祭司抬約櫃站在河中,12支派取石,民眾從中過河,還有中間的儀式,與3個支派帶著兵器走在以色列人面前.
到了吉甲,約書亞把十二個石頭立在那裏,而約書亞說了一段話,最後讓我深刻的是,
約書亞說,這要讓天下萬民都知道耶和華有無比的能力,要讓你們永遠敬畏你的上帝耶和華.
這個重點,再次提醒我.

在我生命中,有一個記號是讓我無法推卻,上帝是如何帶領我們一家,使無到有,使絕路到活路的見證.
而看的見的記號,摸的到記號,也常常提醒這個健忘的我.

感動與激情會過去,而只有敬畏神的心,需要持續經營.
求聖靈今日充滿我,讓祢與我的同在,成為我不可滅的記號
永久的記號,教導與提醒我,要敬畏那有無比能力,我要永遠敬畏的上帝~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