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連累者/書7

今天,這一章要討論的蠻嚴肅的
也看到在團體作戰中,有很多是需要注意的
第一是出兵時,會不會之前贏的太順利了,而以色列人輕忽,忘記打贏上一場仗,是上帝的帶領。
勝利是否,似乎也容易使我而驕傲?

另一個想思想的是「連累」
在個體中
我是否清楚知道上帝的想法、個性,什麼討祂喜歡,什麼不討祂喜歡?
而我,是否敬畏祂、害怕祂不悅,作祂不喜歡的,樂意討祂喜悅,作祂喜愛的??

在團體中
我是否,知道我這個個體,會影響有一個團隊?
我一個人犯罪,會害到其他人?(故事中的36個人)。

求主聖靈今日光照我,讓我知道我好像是一個人,但我在祢的身體中,也是一個肢體而已。
讓我學習在基督中勝不驕 敗不餒
也幫助我認識祢,知道祢的好惡,每個時刻,敬畏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這是一場屬靈爭戰,屬靈的事會影響屬肉體的。你要去儆醒看不見的,因為這些才是重要的。你的心要常常在我面前安靜,尋求我的回應與帶領,成為一個能救自己,成為幫助者,而非連累者的門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