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敏銳與自省/斯5

今天看到哈曼被宴請,而他的心裡歡暢,因為除了自己被王擢拔外,也被王后一起宴請。
而且擁有榮華富貴,兒孫滿堂。

但是,他一看到末底改仍然不向他下跪,整個人心情就很差,彷彿自己原本所開心的一切,卻只因末底改一人而枉然….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奇怪的狀況。
擁有了一些我認為的成就,但因為一個人,而心情相當不好,當時真的無心插柳柳橙汁🍑。

我當時眼光,都聚焦在不順眼的,自己也進入了自以為的境界中。
快樂,但又想要排除與捍衛自己擁有的。
現在反思,其實很不平安。

而當我不小心又進入了這樣的光景時,感謝聖靈會給我一個提醒,就是這一切都不是我的。
我眼前的人、事、物都不是我的。他們每一個,都屬於上帝的。
而我作的,就是每一天,在上帝賜給我範圍,作我責任應該想的、作的,說的。

所以我要善待我身上所擁有的資產與才能,我要細心善待上帝的被造物。
而不知為何,當我常常這樣禱告後,我知道他們是上帝的,只有上帝能夠,上帝也為他們負責。

而我要作的,就是常常反思我自己,常常感恩上帝,為我自己在上帝面前盡責即可。

求聖靈幫助我,開啟我悟性,讓我常常敏銳知道,我要常常敏銳與擁有自省能力,看待我的每一天,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