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失準的思想/約13

這一章有一個奇妙的觀點,是我沒注意過的。

「你們若暗中偏袒, 祂必責備你們。」
‭‭約伯記‬ ‭13‬:‭10‬ ‭CCB‬‬

約伯在於瑣法對談中,直指他想為上帝偏袒,而且有可能,會錯誤判斷事實,而誤會上帝的心意,而被責備。

整個過程,如同讓人緊張的辯論會一樣,辯方與反方,常常進入攻守之間。

而我想思想的是,會不會,我常常在我的神學中,我也是站在偏袒的一方?
會不會,在我認識神的屬性中,有些是我不想碰的,麻煩的,而我不想花時間了解。
而其實我揣摩了,我心中神的樣子??

唉😮‍💨求主聖靈今日指教我,讓我在我有限的思維中,在無路之處,想不通時,求主聖靈帶領我越過。
激發起我的潛能,讓我在生命未開發之地,知道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阿草,你別灰心,我知道你的認真與用心,但你要知道的是,有時種子是要有成長的空間。
更何況,昨天在公司發生的,不也是一種突破??
孩子,我在現場,我與你同在,你當時能這樣對談,都因我幫助了你。
持續的認識我,跟隨我,你會進入盡頭無路之處,那種感覺很不好受,我知道。
但孩子,我是生命的主,我要為你開道路,一條沙漠之路,江河之路,一條奇妙突如其來的活路。
不要受限我的作為,我必指示你。


孩子的話:
阿爸,帶領我,帶領我在,常常回頭思想祢,回頭感恩祢。
謝謝祢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高臺,是我患難時的幫助。
謝謝祢提醒我,祢一直在現場,祢是我的安慰,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