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藏身/伯14

今天的約伯記,我發現約伯是一個
位對神很有想法的人。

我想是不是,因著困難,就可以澄明與煉出,人對上帝的真正想法呢?

「那時你呼喚,我便回應, 你必惦念你親手所造之物。 那時你必鑒察我的腳步, 但不會追究我的罪惡。 我的過犯會被封在袋中, 你會遮蓋我的罪愆。」
‭‭約伯記‬ ‭14‬:‭15‬-‭17‬ ‭CCB‬‬

約伯知道,人死後會沈睡,直到上帝的喚醒。
另一個特別的是,他提到,他的罪惡被鑒察出來,
(前面朋友間的患難是因為犯罪的結果爭辯)

上帝也不會追究他的過犯。
約伯,很清楚知道,自己與上帝的關係為何

就讓我想起
約翰福音1:29
第二天,約翰看見耶穌向他走來,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
歌羅西書 3: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感謝上帝的獨生愛子,讓我如今,可以進入在基督裡,我的過犯,上帝已不在紀念,而我也可以在基督中,躲藏被保護起來,不受罪惡的轄制。
什麼時候在基督中,我就什麼時候得拯救。
求在基督中的聖靈,帶領我此刻與祢連結,藏身在祢裡面,謝謝祢與我同在,我也與祢們同在,拉近我與祢們之間的關係,讓我更同理祢們的想法,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在每日開始,藏身在我裡面,穿上我的外衣,是拯救基督的新衣,你就在旅途中避免禍患與仇敵的試探。
你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必常在你裡面。
記得,樹要與在溪水旁一起、才不會枯乾。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在一早就幫助我,讓我的頭痛消失,也可以把我融化在祢的豐富恩典中。
教導我的道路,使我這一生蒙福,而且是蒙,祢早已為我預備的耶穌基督中的福分,
讓我用在我的生活裡,把祢的想法、策略,生命,都可以彰顯出來,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