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專注的感恩/伯27


「只要我一息尚存, 鼻中還有上帝之氣, 我的嘴唇決不說惡語, 舌頭決不講謊話。」
‭‭約伯記‬ ‭27‬:‭3‬-‭4‬ ‭CCB‬‬

約伯真的是一位很敬虔上帝的人。
縱使他現在身體與環境碰到極大的狀況
但他仍然知道,他要找上帝要答案。
而他也清楚,自己要活在一個去敬虔的生活範圍之中。

約伯知道,自己要在自己能影響的圈中與神對話。因為我能掌控的,其實只有我自己的思想與行動。

撒旦這個試探,除了讓約伯家破人亡外,也讓他受盡了身體的痛苦。
再來,就是連陪伴者,都給予了攻擊,真的是很大的煎熬。

但約伯仍然知道,只有上帝可以給他答案,而敬畏神,也是必須的,這也是現在,唯一他能做的。

我就在思想,是不是,我也太常抱怨主,而並沒有回頭看,上帝把我放在這個環境中,是否要我成長的心意與思維?

而我是否知道,我的能影響的,其實就是我自己,我的嘴,我的思想,我的手與我的腳。

約伯真的很棒,仍然知道,我們的氣息,是上帝所給的。對我來說,有一種,謙卑敬畏神的感受

願我在上帝所給的氣息,我能知道,祂要我活的目的是什麼?
祂賜給我氣息,又是為了什麼??
求主聖靈,今日教導我,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了解你受委屈的心情,但不要留在此地,你要持續往前,因為,我的心意不止停留在此。不要錯過每一天我給你的氣息,與歲月時光。這一切,都是為了要看見我的榮耀,在你每一天的生活之中。
專注於我,不要去看,我沒有賜給你的,與分心看別人擁有的而你沒有的。
你當敬畏我,留心去看,我早已賜給你的,學習我的僕人約伯,時時刻刻與我連結。

孩子的話:
阿爸,帶領我,天天知道要為每一天感恩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讓我可以定義,我要活出喜樂,因為想起生命中的恩典路,而我能知道,我喜樂的源頭是什麼?
而真正重要的人、事、物,又是什麼??
求聖靈今天帶領我的思想,讓我專注於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