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一部分/伯26

在這一章,約伯回復了比勒達,完全沒幫助到軟弱的人~
這裡頭帶著一點嘲諷~

而約伯就再次讚嘆了上帝的偉大~
以及說,我們所認識的,不過也是上帝的一小部分而已~


我非常覺得約伯很特別,既然要在受難時,要回應朋友的責難
與再次認識上帝的偉大~

約伯確實說出了他所不知的,與他對上帝已知的~

而我的心,你不也只知上帝的一小部分而已~
你千萬別把自己所認識的,驕傲到你可以覺得認識上帝全所有,與訂定上帝的作為~

你要謙卑自己,好好尋求主!~

天父的話:
孩子,把心對準我,把焦點對準我,以基督的心為你的心,我是你的中心~
你就不再失去了方向,你每一天所付出的,在我裡面,才能活得精采!~

孩子的話:
阿爸帶領我,再次歸向祢,讓我的心再次對焦於祢~
讓我不再憤怒與覺得他人虧欠我的情緒之中~
因為祢早已赦免我的罪,而我也要學習祢,赦免他人的罪~
因為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走進赦罪的恩典之中~
帶我進去認識祢,全心的認識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