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過濾我的心 / 伯31

當我看到約伯,從約束自己眼目看女色、心中迷戀鄰居的女人、成為好主人未虧待僕卑、照顧窮人、孤兒寡婦。
接著提到自己常常,不仰仗財富而歡喜,不敬拜天上星宿,不像亞當遮掩自己罪過。

而他把他所敘述的成為狀詞,向全能者要答案。

當我看到約伯原來是這要約束自己,與要求自己時。老實說,我真的很感佩他在人際關係、生活點點滴滴、主僕關係,鄰舍關係、男女關係之中仍然敬畏神,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得了。

雖然約伯不知道自己為何受難,而因約伯如此敬畏神,也成為上帝與撒旦在地上的的一份驕傲。

約伯,真的太值得我好好學習了。
願我在我的每個角色扮演。每個人際關係中,都能約束我的心,敬畏我的全能者。
知道我的每一天氣息來自於祂,知道我活著的目的,是單單為了祂,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不要放縱你的心,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又心發出。
你要學習制伏你的心,讓基督的心,在你生命中長成。我必在暗中幫助你、鑒察你。
讓我成為你腳前的光,路上的燈,我必帶領你的前方。愛你的天父。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甦醒我的靈,照亮我的心。
讓我再次整裝自己的心。
求祢成為我的過濾器,過濾我每個進入我心的資訊,而讓我在輸出心意時,祢的靈仍然成為我的過濾器。
謝謝愛我的阿爸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