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敬拜習慣的養成/申12

1.敬拜的習慣:
在這章中,摩西提到以色列人,要在進入上帝賜給他們的土地後,摧毀一切偶像~
其中提到,要遵守上帝設立的敬拜規則~

彷彿,上帝在以色列人進應許之地之前,可以為他們建立敬拜真神的習慣,使他們能進入真正的蒙福之地~
一場先以敬拜開始的生活模式.

「你們不可再像今日這樣各行其是, 因為到如今你們還沒有進入你們的上帝耶和華賜給你們作產業的安歇之地。 」
申命記 12:8-9
2.疆界的擴展~
讓我思想的另一點是:
「你們的上帝耶和華按照祂的應許擴展你們的疆域後,你們若想吃肉,隨時都可以吃。 如果你們的上帝耶和華選定的敬拜場所離你們太遠,你們可以在自己的城裡,按照我的吩咐,隨時宰殺耶和華賜給你們的牛羊吃, 」
申命記 12:20-21

當疆界擴展後,敬拜的方式也會因擴展而調整,
但原則是不變的,就是要作上帝為正的事情,不只祝福自己,也祝福了子孫~
這兩段給我的影響是,要選擇一個,最基礎的好習慣來養成~
之前買了原子習慣,也是給我許多影響~
而敬拜主,似乎對一個相信主的人來說,是優先要養成的~
當原則定義了,核心習慣養成了,當疆界擴展時,根基對了,所擴展的,也會在在根基中發展~
彷彿像一個階段性,一個生長性一樣.
求主耶穌幫助我,讓我可以養成這樣的敬拜習慣,
讓它成為我如同刷牙的習慣一樣~
自然而然的禱告,自然而然地與聖靈對話,自然而然地在每一個選擇,都選擇與主同行的計畫~

也讓我在疆界擴展時,再次套用這樣的敬拜生活原則
持續持續的運用,因是一個,能為我自己蒙福,與為我後代蒙福的美好法則~
求主聖靈幫助我,建立敬拜的生活習慣,活化在我每個角色,與我的領域中~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吃進我的話,消化我的話成為你的生命力
這可以滋潤你的百骨,可以養育你的生命,與你後代的生命~
孩子,學習建立好的習慣,不要放棄~
建立習慣中,或有些改變的過程,過程中或許有不舒服,或許有需要放下的,原諒的,饒恕的,自省的,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但這些過程都與你有益~
持續專注於我,讓我活在在你生命中,永不放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