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敬拜的紀律/申6


原來主耶穌說的,要全心,全意,全力愛你們的上帝這句話也在這裡出現!!
而這裡頭摩西提醒,除了以色列人要記得自己曾是為奴的,而如今上帝是如何恩待他們~
是如何既使在曠野中,也恩待他們.

而讓我感動的是,摩西在20節中提醒,教導我們的孩子要敬畏上帝~
告訴他們,上帝是如何在我們這一代中施行奇事~

原來,上帝是那麼看重我的世世代代,祂看起來很希望,祂的兒女是可以在世代中蒙福的~
而這裡面我感受到一些敬畏的紀律~
我自己是不喜歡有紀律,因會覺得綁手綁腳~

但有趣的是,在這段時間,我也因為紀律有許多的學習與穩定
而今天,上帝彷彿和我談的是,一個很長遠的蒙福紀律法則~

因此,願我持續遵守主的話,學習全心,全意,全力的愛祂~
也願意和我的孩子,分享這個,能一生蒙福的人生之道~
謝謝愛我的主!~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去感受我對你的愛~
不是從人而來,而是要從我而來~
我愛你~別害怕,因為我全然的接納你,願意打開雙手擁抱你!~
你要在我裡面,我也必在你裡面!~

孩子的話:
阿爸,把我自己交給祢
帶領我,走在蒙福的路徑中~
是在祢裡面蒙福的,是祢所喜悅的!~
謝謝祢,與我同在的主!~
把我今天交給祢!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