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拯救出網羅/詩124

我們像鳥一樣逃出了獵人的網羅。 網羅破裂,我們逃了出去。 我們的幫助來自創造天地的耶和華的名。 ‭‭詩篇‬ ‭124‬:‭7‬-‭8‬ ‭CCB‬‬

加班到凌晨回家,雖然身心靈疲憊,一想到今早要開的針對會就覺得很疲憊。

醒來後,還是在為要怎麼預備與對談有許多的思想。

無力與無奈,真的讓我近期想放棄。

在為自己領受時,看到一個老鷹的爪子,接著看到我可以抓著這爪子而飛越離開困境,其實被這經文深深的安慰。

接著,有看到了今天的經文,就深深的安慰我,主知道我目前處的困境與危險。

親愛的主,雖然我不知道此刻的困境我該如何走。但我知道祢,是我隨時的幫助,我仰望祢的救恩。

天父的話

孩子,誰是你的主,是我

當倚靠我,我在你的身旁

在你危難時,在你困乏時,我必要讓你知道,我是萬國的盼望,我必保護你,拯救你!!

孩子的話

親愛的阿爸,感謝讚美祢,祢必用大手幫助我,在我無路之處,在被敵人包圍之時,帶領我飛翔。

謝謝祢,深深愛我的主,永遠保護我,能深深倚靠我的主,讚美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