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仰望主人/詩123

在今天的QT中,再次提醒了我,我要在甚麼樣的身分上思想~

提醒了我,我要仰望那在天上執掌王權的上帝~

而且,要如同僕人仰望主人一樣~

在這段時間職場的紛亂中,老實說,我也會仰望,這仰望中可能帶著輕看,同時又有仰望~

仰望誰,仰望在某些關鍵事情中,有責任與能力,可以作決定的人~

輕看誰,輕看在某些關鍵事情中,原應該負責任,但不作決定,還把責任推出去給其他人的人~

因此,在我內心中,其實我仍是有仰望一種幫助,期待從有能力的人身上,獲得某種幫助~

但,我有沒有搞錯對象?

我有沒有搞錯了盼望的對象?

在今天的思想中,我突然在想,我會不會搞錯了盼望的對象?

因為對人有錯誤的期待,因此產生出錯誤的盼望??

而我,有沒有可能,也對我自己產生出錯誤的盼望,與我不能解決的狀況,我錯誤解讀?

誰才是我應該盼望的,誰才是在我職場中,或遇見風浪時,仍然讓我信實可以依靠的?

我又是否能正確地看待我自己是主的僕人的身分,單單倚靠主呢?

親愛的主聖靈,在我裏頭會有很多的心情與不滿~

可能來自於公義未被彰顯,又知道這地上沒有公義,唯獨祢能稱為義~

求祢幫助我,在我所活所行之日,單單仰望祢,我的主人~

幫助我,走一條美好的人生路!~謝謝祢帶領我,我的詩歌,我的盾牌,我的幫助,我的力量,我的主人!

雖我眼前看不清楚,但我要單單仰望祢!~

謝謝祢與我同在,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不要害怕,我必與你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我是有規劃,流程的主!~

想起我曾經如何拯救你,我也必要拯救你~

但在這段時間,是一段成長的時間~

你要舉起發酸的手,挺起疲憊的身子,來到我的面前!~

我必恢復你,幫助你!~

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帶領我,保守我的心懷意念,一直保守我的靈魂體~

我要單單尊祢為大,至高之主,我讚美祢

願祢帶領我,走在每個時刻之中~

願祢帶領我,走在我成長的歷程裡

謝謝祢愛我,使我不斷成長的主~

讓我進入祢的豐盛饗宴中,讓我看見祢在敵人的面前,為我擺設得勝的宴席!~

讚美祢,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