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蒙福思維/代上15

'大衛 在 大衛 城為自己建造宮殿,並為上帝的約櫃預備地方,支搭帳幕。 大衛 說:「除了 利未 人以外,誰也不可抬上帝的約櫃,因為耶和華只揀選他們抬上帝的約櫃,永遠事奉祂。」 '歷代志上 15:1-2

這段中,大衛恢復了利未人的敬拜,也遵守上帝的規定,讓利未人來侍奉關於上帝會幕的禮儀

也知道,只有利未人,可以來抬上帝的約櫃

也知道,只有上帝,揀選利未人永遠服事祂

因此,這段給我很多的思想~

讓我想到彼得分享過的~

我也是上帝揀選的祭司~

'但你們是蒙揀選的族群,是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上帝的子民,為了要宣揚上帝的美德。祂曾呼召你們離開黑暗,進入祂奇妙的光明。 從前你們不是上帝的子民,現在卻作了祂的子民;從前你們未蒙憐憫,現在卻蒙了憐憫。 '彼得前書 2:9-10

因此我的思想是,我是不是如大衛知道,上帝的規則??

我是否可以知道獲得上帝蒙福法則的智慧?

我是否知道上帝怎麼思考?

我是否擁有上帝大腦中的思維模型?

我必須學習,常常進入上帝的思想中,

明白甚麼是不可的,明白甚麼是可以的~

若是知道這不是上帝喜悅的,我就要學習避免去作~

若是知道這是上帝喜悅的,我就要學習努力去作~

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常常把我自己,綁在上帝的成功法則中~

知道我如今,可以這樣的蒙福,是因為我讓我自己的居所,靠近上帝~

知道我如今,可以這樣的蒙福,是因為我願意謙卑學習,上帝的思維~

願上帝的話,一次次成為我的亮光,成為我的生命!~

讓我的心田,常常有天國公義的苗,從我生命中不斷成長~

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天父的話

孩子,你看,是不是不要預設立場,你儘管學習與我同在,與我同行!~

我愛你~加油!~

你的蒙福思維法則就是,持續的搬到靠近我的居所,這就是最有福的思維喔!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謝謝祢不斷的在愛裡中帶領我

讓我的生命可以像過鹼一樣,再次被洗滌~

我是何等的不配,但祢卻如此地珍惜我~這厚恩難以明瞭~

願我在生命中持續靠近祢~

讓祢常常就住在我旁邊~

或正確說,是常常住在祢旁邊~

謝謝祢愛我,深深愛我的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