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蒙福世代/代上17

在這一章中,大衛發熱心,看到上帝賜給他的,多過於他能會報上帝的。

因此他大發熱心,想為上帝建殿。

因這原因,彷彿觸摸上帝的心,使大衛的國可以永遠堅立,可以成為,永遠君王耶穌基督家譜的一員。

我就思想,我是不是也能像大衛如此,深知主的厚恩?

以及,我是否知道,我也是因著主耶穌十字架的寶血🩸而一起歸入主名,在主的肢體之中?

我要如何活出深知主厚恩?

就看我,

是不是一個知足在主裡,

以及感恩在主裡的人。

看看我自己的行動,是不是常常在主裡就知道,願意持續學習愛神、愛人。

懇求聖靈今日再次帶領我,清潔我的心,為我打造正直的靈,賜下天父兒子的心,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喜悅你為我所作的

因我知道,你很珍惜第二次的人生。

你學習積極的愛我,在每個環節中認真思考我同在的作法,而且在思想中,不斷的追求我。

孩子,這是好的,這一切是好的,與我同在,就是蒙福,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謝謝祢,揀選了渺小的我,

進入在祢這偉大的世代中。

讓我因此能認識祢,得見偉大的祢

老實說,主耶穌的寶血的厚恩,早已超越我能給祢的一切。

而我知道,祢要的就是,一顆轉向父親兒子的心,我願成為祢所愛的兒子,求賜給我如何作兒子,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