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贏回領域/代上4

今天進入歷代志上4時,特別禱告,求主可以讓我看到一個亮點~~~哈

蠻有趣的,感謝上帝的憐憫,讓我看到在西緬的後代,雖然他們整個宗族的人不如猶大宗族的人多~但很有趣的一點是,他們佔領了所住的區域,而且是一個肥沃的草原,他們消滅了敵人,在那裏生活~

不知為何,這濃縮的歷代故事,讓我想到了約書亞的征戰,

與一直和神求記號,羽毛濕不濕的,那位看低自己的人(忘記名字...)帶領很少人爭戰的那位將領~

得勝的關鍵,若是與主同行,那我還需要怎麼選擇呢?

但問題是,與主要的得勝是甚麼?父要使我得勝的是甚麼?我是否理解?

再來是,竟然要得勝,就代表目前仍有尚未贏回的領域??

在我裡面,是否思維模型上,是否仍有尚未被主贏得的領域??

而這些舊有的思維,限制了我擴張與成長?

這時,就來需要依靠聖靈的幫忙了~

親愛的聖靈,請祢帶領我,指明我,在我生命中還有那些舊的思維需要處理~

求祢指明出來,也顯明給我新的思維,是屬於屬天的思維~

再次讓我有個新的系統,是從祢而來,使我心意更新而變化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一次一次的倚靠我,有我同在,就有新~

每早晨都是新的,我要帶領你,我愛你~

別倚靠自己,你太容易倚靠自己了~

再次來到我裡面,我也必住在你裡面,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