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9日 星期二

世代在祢殿宇/代上6

當我看到利未的後代,兒子們在聖殿中成為歌樂手時,而且好多兒子都在其中服事時,讓我思想,我如何培養敬虔後代住在上帝殿宇。

我想,若非上帝的揀選與幫助,不可能有這樣的敬虔後裔。

我自己喜悅在聖殿中敬拜神嗎?

我想,當我自己先喜悅這份關係,珍惜這份關係。

才有可能,讓我的家,我的孩子,能從小能沈浸在我的環境中成長。

求主幫助我,讓我思想這份深深的意義

我為什麼要在聖殿中,我為什麼要培養孩子在教會中敬拜祂。

因為,祂曾拯救了我的命,也只有祂能拯救我的命。

願我的孩子,我的家,都能深深的感受到,祂是唯一能幫助我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思想我,你將會深知,在我的殿中成長,是何等有福的事。

思想你的年歲,與你的日子,我愛你,與你的家,把她們深深的連結於我吧!

孩子的話

阿爸,我愛祢,因為其實是祢深深的先愛我。讓我思想,我受造的意義,讓我思想,如何活出祢創造我的目的,是那樣的單純與簡單,就是唯獨領受祢這份無盡♾️在世代中的愛,禱告奉主耶穌的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