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接棒與傳承/代上7

在今天的思想中,看到有一些宗族的後代,成為了勇士的軍隊,而被記載覺得蠻有趣的。

就在思想,是否他們一代一代的家庭教導,在一直傳遞的家族精神,而有不同?

生育是為了延續家族,那家族的延續,又是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呢?

在我前人的長輩,把棒子一棒一棒交給我,而我,是否又對我的這一棒,與交給我的下一棒,我能重新整理這份生命的意義與使命呢?

看似每一天每一天都一樣的人生,其實都是一代一代累積的基石。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有以終為始的思想。

讓我思考祢讓我誕生的意義

讓我思考我人生的終點的意義

與我如今存在的意義

使我自己與祢連結,與我的家庭,

我所愛的人連結的意義

讚美祢,使我今日朝見祢,被祢更新,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