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路4 1-30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聖靈帶領耶穌受40天的試探,當40天滿後。撒旦真的試探就來了,而後還要在加利利講真實的話。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聖靈允許人受試探,來看這個人對神的認識與信心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
    神不可試探
    敬拜神要超越敬拜世界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神的話超越食物
    敬拜神超越世界
    不要試探神
    惡者的試探會在屬靈驕傲與服事工作結束後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讓我知道只要持續服事,就會在主前警醒
    有食有神就當知足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真正功課是在贏過一場勝利後,不要鬆懈
    我超越世界與食物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常為了錢擔心,但神說。
    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侍奉他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神求你常提醒我,這個秘訣。
    真正征戰在我以為的得勝之後,我的生活所需是要敬拜你和侍奉你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試煉與侍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