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路3:1-22 人人都看見神的恩無可推託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神的話臨到約翰,而有許多的人來問該做甚麼才能得拯救
    因神要把不結好果子的樹砍斷
    而耶穌也在這一場中一起施洗,天就開了。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神愛人,讓每個屬血氣的都可以看見神的救恩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耶穌是神的愛子,我們因為十架的寶血得救恩
    不結好果子的樹會被砍斷。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我還認識耶穌,願意進前到主的面前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來結好果子,專心來我面前,尋求我該做甚麼?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說造就人的話,查驗神喜悅的事情去執行。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神我要結好果子,請給我好的養分,讓我知道末後祢有無盡的大火,而我因此傳福音。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人人都看見神的恩無可推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