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羅馬書1:1-17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保羅平安從耶路撒冷到了羅馬後,中間經歷了許多神蹟,百夫長與土人漸漸都信保羅因著神的不同!
    保羅表達想到大家中間,而且常為大家禱告,也想分送恩賜給大家!要大家可以彼此堅固!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耶穌是肉身且從靈生,恩賜可以彼此堅固,增加彼此信心。主對福音的迫切與焦急 福音不分人的價值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我主對福音的迫切,且對福音的人種不分你我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我也是因為這樣被選召,而且領受了屬於我的恩賜 堅固彼此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孩子,祢看到的黑色十字架,是你生命中的十字架,你恐懼黑暗的權勢,但我是光明的主且已復活了,而且戰勝死亡權勢!不要怕,用信心擦亮十字架,我也賜下恩賜讓妳彼此堅固!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不已為恥,福音乃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7. 你的回應和禱告主,幫助我,讓祢福音的大能,先救我救相信祢的人,我要不以祢為恥!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靠福音抬起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