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使徒26章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亞基帕王准保羅對自己
    分訴,保羅說了他曾經熱心逼迫耶穌,如果熱心宣揚逼迫的耶穌。且主耶穌要保羅來為他宣揚他所看所見的。而亞基帕王也快成為基督徒了,而判斷保羅是沒有罪的,除非他要上訴到凱撒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耶穌親自作見證 要人來傳福音 神有時勉強人 有時不勉強人 神挑選熱心的人 加真理給不足的人。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主愛熱心尋求主的人,就算真理不懂,但主會親自顯現
    不管何時,要熱心作主見證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我可以不被鎖鍊綑綁,而可以接受福音,且我傳福音可以自由的傳感謝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要你傳揚我的見證,不要害怕。我也要讓你經歷我的話是真實的~放膽經歷我的道,像保羅一樣為我所用!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不要忘記主向我作的見證,與每個超自然的經歷。有智慧還要有聖靈!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主謝謝你帶領我一起看到保羅的見證,幫助我對祢更多認識,與祢賜給我的新生命相稱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人的熱心 被主所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