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一切都將過去,為有神長存 / 林前7:25-40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憑著他的感動,分享獨身的問題,分享獨身比結婚好.因越到後面,就會有更多人生辛苦的地方,獨身較沒有牽掛,而夫妻兩人還要因為對方有些掛慮.
    而且說時日不多了,享用世界之物的不要沉溺其中!
    因現今的世界很快就要過去了~
    若結婚的因對方喪偶,還可以再嫁,但也是要選擇弟兄~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神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世界有限 上帝無限
    神的專注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神希望我可以專注在祂身上,祂要比家人重要.
    這世界將過去,不要沉溺在世上的一切.
    感情不能勝過對神的信靠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我的另一半是姊妹,不然我看到這經文真是被責備致死~感謝神讓我現在在追求不朽的冠冕.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世界一切都會過去,只有我的愛永遠長存.
    你的愛情也會過去,在天國就不娶也不嫁.
    你要好好專心專求我,不要沉溺世上的一切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不要讓愛情勝過主,要沉溺於主,不要沉溺在世界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請祢幫助我,讓我學習愛祢.
    不要讓任何人事物超過祢.
    因為一切都會過去,唯有祢長存!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一切都將過去,為有神長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