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凡稱主名的人,主不一定認識他 / 太 7 章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原來我看的這一段是「登山寶訓」
耶穌一口氣談了很多基督徒的行為與信仰準則.
我特別注意的是以下兩部分,不是口稱耶穌為主的人,可以進天國.只有遵行主的話的人才可以進天國.
蓋房子人的比喻,聽主話去行的就是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真理、檢視我們的主、要我管好自己的眼與口的主、要我聽話的主、要我遵行順服的主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耶穌這段一口氣說了許多教導,讓我最在意的是,原來有些人口稱耶穌,耶穌可能也不認識他?只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可以進去天國.而且耶穌再強調一次天國是窄門!

當我看完耶穌的教導,我突然嚴肅看待我的信仰.耶穌精準的切入我的問題,而且提出基督徒應該要遵行那些行為準則.

突然覺得,我在耶穌所提的標準中離的好遠,而且我會不會是主所不認識的人呢?
我以為我在追求,結果在審判之日,主並不認識我?

如果我擔心,我就要關心認識什麼是天父的旨意!記得第六章所說的,要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提了許多基督徒要注意的品格.
感謝主讓我可以直接被嚴厲的提醒與教導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是公義的主,我也是憐憫的主.
我要指出人的罪,指出我對神兒女的期望.
我是能力與憐憫的主,我蠻有國度權柄與榮耀.不要害怕,來經歷我,心中呼喊我,尋求我我要讓你尋見,看重我如同珍珠,你就會遵行我的旨意了!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在言語與眼目所看都要注意,不要與人比較.
一切衡量都指在公平的主.
要隨時檢視我的信仰,是否是遵行主的旨意~
還是過我自己認為的信仰~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愛我,再次指出我的問題,我真的很愛比較,也很愛看別人的問題,超過自己的.常覺得自己是比別人聖潔的.
但若我不遵行主的旨意,我可能就不被你認識.求祢幫助我這小信可憐的人,憐憫我讓我再次回到主的心意中,感謝祢是公義信時的主,祢的應許讓我可以經歷,我要扣祢的門,我要尋見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凡稱主名的人,主不一定認識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