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白白領受 白白得著 領袖班

經文介紹
加拉太書3:1-14
保羅提醒加拉太教會的人,既然是靠聖靈得生,難道還要靠律法純全嗎?
上帝賜給我們聖靈,也不是因為我們表現的好,而只有因信才能稱義,行律法是被詛咒的。
屬性
信心稱義、行為詛咒、賜聖靈、看內心
教導
保羅提醒門徒,既然是因神賜我們聖靈,而我是因信稱義,我就要學習不要在靠行為去討神喜悅。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信主時有時會想要有好行為來證明我自己是好的,我也常把好行為當作是比較的基礎,而彷彿好行為是做給人看,因為我能看到人的反應。但忘記其實我因信稱義,而我好行為只是能幫助我在肉身安然得活,遵守法律保障性命。我要常常提醒我,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
感恩
感謝神再次提醒我,我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我要學習靠著上帝的恩典而知足。
聆聽
孩子,不要忘記一切都說我所賜得,我以無條件愛你,你就別忘記不需要用條件而回覆我的愛。
運用
我要學習無論是服事等等,都要知道,上帝一切都以無條件愛我,我不用因為有好行為而多影響上帝對我的愛,也不會這樣增添上帝的愛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您愛我,讓我自己就白白領受你的恩典,提醒我既然是白白領受,就白白付出,一切都是恩典。
主題
白白領受 白白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