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神的雲彩見證、我的耶穌世代】 / 希伯來書1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在這章論到信心,也把舊約時代的每一位主角提出對信的回應.因著信,有人離開家鄉,有人為上帝打仗,各人都遵行上帝的應許,前往上帝所要他們去的地方,他們都渴慕更美的家鄉.
這些見證人,在自己的時代中,因著信都經歷上帝的拯救與帶領.
這些人,因著信得稱讚,當時雖未得上帝的應許,我們得了應許,但公義的主,要使我們與他們一起同得共同完美!~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超越時代、憑信經歷、拯救、復活、產業、家鄉、完美、帶領、指引、使無變有、使死復活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神的雲彩見證


當我看到有那麼多聖經的見證人,在自己的時代,因著信會應神,被上帝用聖經記錄起來.有男生有女生,有高貴、有卑賤,但每個人都在當下用信心與行為來回應神.

我的耶穌世代

現在走到我這代,我也要學習這些見證人,因著信我同樣能經歷使無變有使死復活的主.
而學習在我的時代,學習憑信心走出去,經歷上帝的話與應許,也盼望那美好的家鄉!~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謝謝你在每個時代都留下與人同行的旅程,而這些人都是因著信,而你就揀選了他們,讓他們得著你的稱讚.
謝謝祢,讓我在這個時代認識祢,我也要搭上信心的列車,跟著祢的帶領!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憑信來經歷我.用你聽到的道與信心調和,用你的行為與信心調和,在這個世代被我所用!~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學習用信心來回應神,因為這是一個信心的信仰!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幫助我,讓我可以在這個世代中認識祢,求祢讓我到死之前,都在祢的裡面,謝謝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神的雲彩見證、我的耶穌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