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誠實與信心 認真與恩賜】 / 羅馬書 12 : 3-8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提醒眾人不要看自己太大,要中肯按所領受信心看待自己。因我們是肢體在基督中成為一個身體。各人有恩賜的要努力且憑信心做!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謙卑、誠實、信心、基督、身體、賜恩賜、努力、信心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誠實與信心


我領受到作者再一次提醒基督是身體,而我們是聯於基督的肢體。我要誠實面對自己的信心,知道有人信心大有人信心小。不要過於主所看的,也不要自卑低於主所看的!

認真與恩賜


當我領受聖靈所賜的恩賜時,作者提醒我,恩賜的服事對象要注意。有些人會把上帝所給的恩賜用來建立自己,或輕看其他恩賜的人,我必須要注意。
作者說,我們各人領受要認真在主的羊中使用恩賜,且各人要照領受的,用認真的態度去使用。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領受祢所賜的禮物。也提醒我要謙卑在祢面前。因我離了祢什麼都不能作。而且我要學習祢,求主幫助我認真、謙卑、誠實、信心在祢面前站立。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是賞賜的主,也是收取的主。
你要常常在我面前誠實面對自己,常在我面前與我相見,你在我裡面,我就在你裡面。
別忘記所有恩賜是為了造就教會,不是拆毀我的教會!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整理上帝所給的恩賜,而按著恩賜裡面所需要的主要元素去使用。用信心說預言,服事要忠心,施捨要慷慨施捨!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讚美祢。因為祢是賞賜一切豐盛的主。在你有無盡的恩賜與恩典。而祢要的是誠實與信心的人,主我要成為這樣的人!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誠實與信心 認真與恩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