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蒙召的好行為】 / 多2章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保羅,提醒提多要有純正的教義.
對年長的男子與婦女的提醒,主要是過敬虔的生活.提醒年輕男子要自制,而告訴提多要在言語及行為上,作
眾人的榜樣.
告訴做奴隸的,要讓主人滿意,不可頂撞主人.因主的救恩已顯明,這恩典要除掉我們不敬虔與愛世界的心,懷著美好的盼望等候耶穌基督.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純正、節制、自律、信心、愛心、耐心、順服、良善、主人、再來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領受到信主後,要有與蒙召的恩相稱,要有回應主的行為.
不只有信心,還要有行為來做眾人的榜樣.

原來信心還要加上行為,且要學習在話語與行為中也作眾人榜樣,突然覺得,要作管理教會的長老,其實蠻不簡單的~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因著身邊的牧者,使我可以被純正的教義引導回到上帝的愛中!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不要憂慮,你所憂慮的都不可能使你的歲數加增,來跟從我,這些行為都不是來自你自己,是因為我的愛加添了你~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在口語與行為上都要學習做主的榜樣~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讓我可以講清楚純正的教義,而在言語與行為及信心上都作好榜樣~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蒙召的好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