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得勝者】約壹5章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說,每一位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上帝生的。
這群人,愛所生他們的上帝,也愛上帝所生的人。
而愛上帝的,遵守上帝的命令,這命令就是愛上帝。

上帝的命令不難守,因著勝過世界的耶穌。信祂,我們也能勝過這世界!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得勝、生出子民、愛、命令、勝過世界、天父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今天讀到這經文時,心中的火再次被挑旺。

愛天父的兒女

作者明講,若我們是上帝所生的,我們就會愛上帝的兒女。
而上帝的兒女是誰?不就是信耶穌是基督的兒女嗎!

求聖靈幫助我,拿掉我心中的自義,賞賜我基督憐憫的心腸,讓我去愛,天父要我愛的人。

勝過世界的主

接著作者說,遵守主的命令不難,因基督已勝過世界。所以我們也可以因著信心,勝過這個世界!

那這邊的得勝,是勝過甚麼呢?
我的思想是,勝過人的自私與忌妒,勝過罪的軟弱,被罪的挾制,勝過我其實是有限的人,我是一位創造主所創造的。
因我是屬神的兒女,我可以因著長子耶穌,勝過這世界帶來的挾制,與罪的綑綁!

感謝主,給我一個正面的力量與盼望。讓我知道,我可以走一條屬天的路。靠著耶穌,我可以在世界之上,我要讚美我的主!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謝謝耶穌已勝過這世界,讓我可以因著信,同樣成為天父的兒女與勝過世界的兒女!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是得勝者,屬於我的得勝者。你要去愛我的子民,讓他們也成為得勝者!也要愛還不認識我的人,這些都是我所創造的,也讓他們成為得勝者!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知道耶穌已經得勝,而且我也得勝了!
我要拿掉生活中負面,且不可能改變的心態。
因為在我主,凡事都能!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因祢凡事都能作。
耶穌你已得勝,讓我成為天父的兒女,我也能靠著祢得勝!
懇求聖靈今日幫助我!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得勝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