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聽命去愛】 約二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寫信給蒙揀選的女士及她們的孩子.
第一個提醒的是,我們是按著真理所愛,也是認識真理的人,所以要彼此相愛.因這是上帝的命令,也提醒需提防不信基督的騙子.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肢體互愛、真理、分辨、基督、命令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領受到,作者特別寫信給姊妹與她們的孩子,是作者對姊妹們的提醒與行真理的愛.

真理的愛


原來我們要愛,是因為這是真理,是基督的命令.
我因真理被愛,也要因真理去愛人.

愛神的人,就會遵守祂的命令.


分辨真偽

接著,作者提醒要會分辨真假,堤防騙子.
這等人不承認耶穌基督.不認基督,就不會遵守基督的命令,這人心中就沒有上帝.
反之承認的,就必遵守基督的命令,也有天父的同在.

我的總結,愛是理性是命令,遵守基督的命令,我就與天父同在!感謝主,讓我學習不用感性去愛人,是聽命去愛.
當我遵守基督的命令,我就可以與天父同在!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知道愛是命令.也讓我知道,認耶穌是基督有多麼重要!我此生才能分辨真偽,與天父同行!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要遵守我的命令,因你屬於我.
遵行真理去愛人,因他人也是因真理來愛你.
遵守我真理的,我必與他同在!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學習遵行真理.而第一個真理就是要彼此相愛,求主幫助我.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一直幫助我,陪伴我.求你讓我有許多理性來遵行你的真理.深知這是命令,讓我學習彼此相愛.
謝謝祢就是真理,所以祢按真理愛我,不因我的行為愛我.
感謝讚美我的主!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行真理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