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94狂讀經法/以斯帖記/當上帝的任務來到



我相信,上帝在每一個人一生中有美好的計畫。
而且是造著每個人量身訂作的。
而上帝在每個人身上的帶領,就為了訓練與成就上帝對這人的旨意。

所以每個人活著都是有意義與價值,這不是從人來,是從創造主來的!

這一章,一樣上帝沒有在其中說話,但整個讀後,會發現上帝的心意環境與事情當中。

當哈曼要用計,毀掉以色列人時。
彷彿上帝已把以斯帖先放入宮中,得王的喜悅,拯救以色列人。

當哈曼要王下旨殺害以色列人,末底改提醒以斯帖,誰能知道,上帝讓她在這個地位,是為了此刻,拯救上帝百姓的時刻!

而以斯帖接受回應後,要末底改眾人,及自己的婢女,為自己禁食三天,而且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而違令見王。

因此,亞哈隨魯王因愛以斯帖,也因太監揭露哈曼要害末底改的惡行,哈曼被處死。而末底改,從原本將被殺害,而被王高升起來。

這卷書,相當的容易讀,我的思想是。
每個人都有被上帝使用的時候,可能一次,可能多次。
當上帝的任務來時,應該要立刻回應,不要錯失恩典與榮耀的時刻!
而當任務來時,不用害怕,用禱告與信心回應上帝,把自己的命交給上帝!

願聖靈幫助我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