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月6日 星期四

一魚三吃線上讀經會開張!!


各位大家好,我是阿草~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魚三吃讀經會!
甚麼是一魚三吃呢!??

簡單說,就是一道魚有三種吃法多種享受!(廢話 )
阿草最近,因著主內弟兄姊妹,在同章經文,有不同感動,讓我有深深體會.

原來同一段聖經,大家竟然有不同領受與感動,真是讓我好不驚奇!!!上帝真的太猛了!!


所以,今天和大家致力推廣一魚三吃線上讀經會,若更多人領受,就有更多佳餚,一人煮三人吃,多人煮多人吃!超多口味滋味無限!!!

一魚三吃線上讀經會,時間不限、地點不限、穿著不限、邋遢無限、摳腳癢讀、挖鼻屎讀、揍老公讀、打孩子讀、疼老婆讀、各種讀法自由創作發揮!!!

趕快,來和我們分享您的讀經心得吧!!!!
ps.共同讀經進度如下,若您進度不同,更歡迎天天與大家分享喔!(手寫可拍照喔!!!)


❤️❤️❤️一魚三吃分享範例❤️❤️❤️
https://www.facebook.com/qtjsean/posts/761069477394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