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甘願/出埃及9

「第二天,耶和華就行了這事,埃及人的牲畜都死了,但以色列人的牲畜一頭也沒死。 我若用瘟疫攻擊你和你的百姓,你們早就滅亡了。 我讓你活到現在,是為了向你彰顯我的權能,使我的名傳遍天下。 但你竟然在我的子民面前狂傲自大,不讓他們離開。」 ‭‭出埃及記‬ ‭9‬:‭6‬, ‭15‬-‭17‬ ‭CCB‬‬

今天想思想兩個點

一個是,上帝竟然除了認識誰是祂的百姓之外,上帝竟然也知道,那一些,是屬於祂百姓的牲畜,這個太猛了,祂什麼都知道!!

意思是什麼??

意思是,上帝保護祂的子民,也保護祂子民的產業,上帝保護全所有。

上帝保護我,也保護我的全所有

我的身心靈,我的家庭。

第二點是,原來看似上帝的懲罰,重點都不在上帝,而是在心硬的人。

我以前,犯了一些錯時,沒有悔改的心,而常常會怨天尤人,就是不會責怪自己卸責。

而因為自己心硬,我自己也帶著家庭,吃了一些苦。

經過了一段時間,漫長的時間,心裡才慢慢把矛頭指向自己,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選擇去作些,神不喜悅(或說,其實會挑起我心中罪惡)的事情,導致後續的生活如火車般失速。

因我的火車頭🚂接錯車頭。

求聖靈指教我,讓我不心硬,導致我自己與我所愛的人遭受無故的損失。

也讓我常常思想,原來一切,都是父的憐憫,謝謝愛我的阿爸,每早晨,都讓祢的愛,成為我全人全心的幫助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你要學習謙卑如主耶穌,門徒不能高過師傅,祂如何謙卑,你也要如何學習。

謙卑看似輸,但在屬靈思維中,卻是贏

因此,學習這屬靈的思維吧!

孩子的話

阿爸,教導我屬靈的思維,讓我可以經歷從祢而來的教導與思想。

教導我如何不走上心硬的旅途,而是走向就基督謙卑「甘願」捨己之路

謝謝祢,甘願愛我的阿爸,使我成為「甘願」愛你的兒子,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