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雙翼系統教牧研習營會前會/福氣教會✝️


大家晚安,今天阿草去參加高雄福氣教會在台中辦的雙翼研習營,因阿草有許多感動及收穫,趕快來和大家分享.

在這場營會中,被福氣教會的楊牧師震撼到,
原來當人重新接近真理,再次反思真理,
而這真的使人再次成為門徒而非糊塗!
而楊牧師也很大方地分享他們教會成長的方式,我在下面聽的覺得相當蒙福!



1.文化變真理
其中提到一切教會不想面對的真相.
許多教會,原來有太多的教會文化影響真理.
而最後把教會的文化當真理來遵守.
而基督徒也有自己的文化,也影響基督的真理.

2.一口好福音
牧師提到,許多的教會裝備,多以裝備聖經的知識,但未有實際傳福音的裝備.導致大家都說了一口好福音,而未能真正傳福音!

3.牧者的悔改
會場中,看到許多牧者,與台中的眾教會,
連寇紹恩牧師也來聽,還有我們教會的長老和傳道人都出動.
我發現,這群牧者,只要為了基督福音,他們都願意改變,承認錯誤.承認自己以前犯的錯誤,再次為了讓弟兄姊妹的我們成為門徒而努力!

4.生命的彈性
牧者提醒我,我一直要保持彈性,讓新酒裝在新皮袋中,這樣才能在成為傳福音的門徒.
就像我的牧者,也隨時調整,錯了就是再調整.
所以我不要怕錯,重點是知錯能改,不斷保持彈性!

5.門徒的主業
牧師再次提醒,傳福音才是門徒的主業,只要與這主業不同的,都可以放棄與調整.
也提醒眾教會,要再次反思目前工作的優先順序.
而這也提醒了我的優先順序!

結語,這一次能餐與,也是因著教會的牧者,協助我們孩子的照顧,所以可以讓我們夫妻都可以參與這場很棒的生命調整營會.

而這次的營會,翻興我對基督福音的影響力.
不知何時,基督的福音讓我越信越小!

願我們家可以繼續餐與在這世代的福音復興,被主召,被主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