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 阿草分到的產業】 書19

接著這一章提到了所有的支派都分完地了,而最後,眾支派遵守雅威的吩咐,也分了產業給約書亞,約書亞是最後分得的,而他選了她法蓮山區的亭拿·西拉城。

終於得地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各支派在分地的時候我相當感動.
可能因為,看到這民族從埃及到曠野,再從曠野到應許之地,在應許之地分配產業時,有一種,他們終於拿到的感覺,雖然還要去攻打,但是上帝照應許分給各支派了!
我的思想,上第一定也量了一群人要我去得,而只有特別量給我的!為了是要訓練我進入祂的心意中.
而我也要去得上帝劃給我的產業!


僕人牧者

約書亞是最後一個分地的,他先把上帝的託付完成,完成眾支派的分地,而眾支派照著上帝的託付,讓約書亞自己選地.
我覺得這一個很美的畫面,一位牧者忙完照顧上帝的託付與羊群.一生中都在奮鬥,而在最後年老時,才回到上帝祝福的應許之地.
而我,也要成為這樣的牧者,耶穌說,為大的就要為小,求主幫助我,成為更像基督的牧人!~

孩子,我已劃給你應許的產業,你要為我得人如魚,去吧,去征戰吧,因為那是我給你的產業,你靠我必然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