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主動與被動】王下13

這段,以色列王持續作上帝眼中為惡的事情,導致常常被上帝管教.他們贏的時候不敬畏神,而失敗時就尋求神.
而上帝因為顧念祂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約,所以一直不讓祂的民族被滅絕.

守約管教的神

這段,看到雖然人犯罪,但上帝持續在每個世代中守約,不把祂的民完全滅絕,也持續拯救這世代的人!
感謝主,祂是唯一守約施慈愛的神,而如今,我也因著亞伯拉罕的約,持續可以站在上帝的面前,榮耀歸給神!


死裡復活的人

這段很神奇,屍體碰到以利沙的墳墓中,竟然會復活!!
以利沙沒有像以利亞一樣,被上帝接走,而死在地上,但上帝持續讓他的肉體蠻有能力,何等神奇!
一個人死了,竟然還有那麼大的能力?

願我這一生都可以展現基督的大能,而死之後的影響,也可以持續榮耀基督,求聖靈幫助我!

---
孩子,我永遠持守我對你的愛,因為我是守約的神.
而你也愛我,如同我愛你嗎?
---
天父,謝謝祢永不改變,讓我知道祢的愛不是衝動,而是永恆的愛與誓言.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這一生中,成為能榮耀祢的器皿,赦免我的罪,謝謝祢獨生兒子的寶血,因為祂擁有所有天上地下的權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