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主動與被動】王下12

約阿施因著耶何耶大的教導,做上帝眼中為正的事情.

但這邊發生一件事情,就是約阿施要祭司為聖殿修築,但祭司收錢但也不為所動.

只等到耶何耶大執行,這些祭司才動作.
---
我的思想是,聖殿的事情,彷彿只有少數人在意.
有些人主動,有些人被動,有些人不動.
而我,在上帝的眼中,我又是哪一種人呢?

求主幫助我,有約阿施的心,為主主動,而有耶何耶大的行動,用智慧與方法完成上帝託付的任務!

---
孩子,你要成為主動回應我愛的器皿,一生要主動回應我!

---
求主幫助我,激起我的心,常常為祢主動,而不要成為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