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堅立與紀念的主】王下14

這段,猶大王與以色列王竟然戶打,但最後猶大王亞馬謝輸了.
後來到了下一代,又再度回到猶大與以色列兩國執政.
上帝憐憫以色列,因以色列無論自由人與為奴都受苦,上帝還是讓耶羅波安二世,收服哈馬口到死海的地,因為上帝沒有說要從世上抹去以色列的名.


永遠堅立的國

以色列這國家,因為上帝與亞伯拉罕的立約,所以這個國家至今存在,在如今2017年仍然存在,這就是公義信實的上帝的約,而上帝接著直說,將有永遠的國,而基督將作王掌權,而這就是永恆堅立的國,超越地上的以色列.
而我的心,你要盼望這永遠的國!~


未從世上抹去

因著約,上帝沒有把以色列從地上抹去,也幫助以色列收復國土,因為上帝看到自由人與為奴人都過的痛苦.

其實就像我一樣,若我不被上帝所用,我也會被上帝抹去.
願我接下來的的每一天,都被上帝使用,天天都能被上帝紀念,因我作祂喜悅的器皿,求主幫助我!~

---
孩子,你看到現在的以色列,就是我的公義與慈愛使他們存在.就是我與亞伯拉罕立的約,而這約,你也因此蒙福.
當你看到彩虹與以色列國,就能看到我的慈愛與公義,我仍存在在這世代,看雇我所愛的以色列!
---
天父,謝謝祢又讓我有一個證據,讓我知道祢仍然掌權,祢守約施慈愛,祢不忍看到人痛苦,請祢也給我祢的心腸,天天回應祢的呼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