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放下主冠冕】羅馬書 5:1-11 /靈命日糧

這段說到,本相榮耀的耶穌,帶著在地的約翰,帶他到天上,看天上的敬拜.特別把以後要發生的事情指示給約翰看.

不停的敬拜

這邊我的思想是,天上敬拜是約翰上去後,天上的敬拜才趕快演練給約翰看.就像教會的禱告會或其他特會一樣.
是一個階段會休息的~還是天天都在敬拜?

若天天都在敬拜,意思是,這是永恆的敬拜,雖然不知道開始是幾時,但我可以相信的是,到了今天,天上一定還這樣敬拜.因為,我們現在地上也正在敬拜中,只是我們可能一周就幾個小時.但這天上的敬拜,感覺不停歇~

放下的冠冕

接著我的思想,為什麼二十四個長老要在上帝寶座前,放下自己的冠冕?

他們放下冠冕後,上帝再為他們戴上新冠冕.還是放下冠冕,再戴上遠本的冠冕.這段雖然沒記載,但其中長老們放下冠冕是確實的動作.

而放下冠冕對我的意思是,
第一,寶座上的上帝,才是真正榮耀的那位.
所以當王子來見國王時,縱使他是王子身分,但寶座上那位上帝才是最大榮耀者.所以王子要放下上帝所賜的的冠冕,尊榮更大的那位.


第二,若冠冕會換新的,那狀況可能是,王子拿下上帝所賜的冠冕,接著謙卑放在寶座前,接著上帝再把新的冠冕賜給王子,王子將繼續擁有榮耀上帝國度的權柄.
所以,王子只有每次謙卑在上帝的寶座前,才可以再次得榮耀.

這段提醒我,我的身分是上帝所賜的,我頭上的榮耀是上帝所給的.無論是到至高榮耀主面前,我都要把這冠冕交給寶座的那位.因為我本來就不夠資格配戴,而當我願意承認這事實,甘心樂意感恩榮耀主所給我的身分,那榮耀主就將再次使我尊榮!
感謝讚美主!

---
阿草,你是我所愛的兒子,我的心回轉向你,你的心回轉向我.如今天國的國度還是強勁擴張中,而天上的敬拜仍持續再進行.
所以帶著我冠冕的孩子啊,你要天天敬拜我,放下你所認為的一切放在我面前.

把世上的冠冕放下,再次回到寶座前,我將為你戴上屬天的冠冕!

---
阿爸父我愛祢,所有的榮耀歸給祢,萬物都要來讚美祢,而我也要讚美祢敬拜祢.
請祢幫助我,讓我天天都享受在天上的敬拜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