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因祢之名的福/詩23

這章,來到詩篇中大家很喜歡的篇章.
大衛把自己比喻成一隻羊,把上帝比喻成牧者,述說美好牧人的的種種特質.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一點V3,經文說到,上帝為自己的名引導人走正路.

這段很妙,彷彿上帝有一個屬性是與正路極度有關.
祂有位格,祂因祂自己的位格,只能展現與前往正面方向一切有關的展現與帶領,祂沒辦法帶羊走邪路,而只能帶羊走義路.

所以尋求祂的人,上帝會將因祂的名,帶領人前往所有擁有正路的屬性,而人因此走在美好的正路上!!

...
我的思想是,上帝無法作違背自己屬性的事情.
祂就是最完美的美好,而被祂引領的,就會前往這美好~
而當我尋求祂,要把我的手交給祂來帶領時,就將進入雨幕人同在的美好~
而這正路,是屬於主的正路,而我要作的,就是堅信跟隨!~

---
孩子,我愛你,我要給你的是一條前往義路的道路.
因為我無法違背我自己的名.
所以當你把你手交給我時,對我的每一個禱告後,我就開始帶領你!~
孩子,我是耶和華神,我所給你的,都是幫助你成為美好的兒子!~把手緊緊交給我,我將帶領你走這條義路.
---
阿爸,謝謝祢,因為祢一直因為祢的名,帶領持守我到如今.
因為祢的名是道路、真理、生命,祢的名是愛!
讚美祢,因祢的名,我的人生有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