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開啟心門之福/詩24

登聖山的條件

這章提到兩件事情.
提到登耶和華聖山的條件,條件是登山的人須手潔心清、不拜假神、不起假誓,他就必蒙福,被上帝稱為義人.

登山的條件,並非是我認為的在教會按時聚會、很多服事、很多奉獻、很多時間的擺上.

條件,全部都在我的屬靈品格中.學習自潔單一愛神、誠實說話.

耶穌說,天父是要人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祂.
所以敬拜神不是外表的儀式,而是發自內心到外的敬虔敬拜.
求聖靈不斷更新我,讓我天天用心靈誠實敬拜我的父!~


迎接榮耀君王

前段說明主動登聖山的條件,但後段用廣義的方式敘述,眾城門都要開門迎接榮耀的君王.
無論是老的、新的,都要敞開門,迎接榮耀的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這邊提到眾城門彷彿比喻每一個人,這些城門可以選擇開或不開,迎接榮耀的君王.

而這君王為什麼榮耀,一定是常打勝仗得人民心、至高無上所以稱為榮耀.

而大衛的分享中,代表我有責任選擇,選擇要不要開起我的城門迎接這位王?

彷彿這位王不勉強人,祂不會因為我不開門而失去榮耀.
因為祂本是有超級軍力的萬軍之耶和華!

而當我開啟城門,我會得到甚麼好處呢?
我的城邑中將會有超強軍隊駐軍,不再受外敵的騷擾,外敵不敢再騷擾我!~

而我將得著供應,因為這王擁有大量的資源,我不再害怕缺乏~

因此,我這城要選擇的,只是要不要邀請這位王進來,而我要選擇的是,就是歡迎祂進到我的城,我要做的,就是開門邀請,而祂本是創造創造天地的主!
榮耀歸給祂!

---
孩子,開啟你的門,因當我進入你的城邑,這城邑就會成為充滿榮耀、充滿戰力、充滿資源!
一座屬於我的城!因我是萬軍之耶和華!

---
阿爸,我要邀請祢進入我的生命中~
而且要常常歡迎祢進來~
而我除了選擇開啟心門,也請聖靈不斷帶領我,改變我,教導我,成為合祢心意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