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超過所求的福/詩22

身心靈的痛苦

這段,大衛碰到苦難,他期望上帝趕快來救他.
他正碰到困難中,但未等到上帝的回應,也碰到心靈與身體上正碰到困苦.更碰到信仰上的嘲諷,惡人嘲弄大衛的困苦,直說等候上帝救他.

母腹到如今的保守

特別的是,大衛有一個很特別轉變,他深知是上帝從母腹中被保守到如今,他知道是上帝保守他到如今.

苦難中的堅定

接著,大衛開始發出讚美,他述說他要在眾人前讚美,讚美耶和華統治萬國,所有世上富貴、將死之人世世代代的人都要讚美神!~
為什麼大衛可以這樣轉變,我的思想是V25節,因為他想起上帝在眾人前履行對他的誓言.

...

這章對我的思想是,人生會有不同的季節發生.
但大衛可以這樣轉移對神,就是他不只看自己的困難,也仍然記得上帝是創世之神,也保守他出母腹到如今,也實行對大衛身上的命定!!!
而當深知這真理時,大衛就可以在困苦與喜樂中,發出對上帝的讚美!

---
孩子,我也保護你到如今.
你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我都與你同在,保護你到如今.
孩子,不要小看我給你的每一個歲月,無論任何季節.
是表面的苦難或喜樂,都有我同在的記號.
發出讚美,發出讚美,因為只有讚美你才能用我的眼光看我在你生命中歲月的記號!~

---
阿爸,我要讚美祢,因為祢是深深愛我的神!~
我要思想祢的愛,在我每一個季節中,求三一神幫助我,在我生命中每一個時刻,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