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對主賴皮之福/詩31

這章,大衛再次尋求上帝的保護.
但這次狀況似乎有些不同,從V10-v13來看.
大衛提到他的生命與歲月被哀傷耗盡,力量因罪惡而消逝.
我停下思想,這罪惡是指甚麼,這罪惡是指大衛的罪,還是別人的罪.


往前幾節觀察,提到連鄰居與朋友都害怕他,我的思想是,這罪惡可能是從大衛自己出來的,他知道自己犯了罪,是一個罪人,所以身邊的人都開始懷疑他,不想與他親近.

聖經沒提他犯了甚麼罪,所以我就思想,為什麼大衛知道自己有罪,卻還能這樣緊緊讚美求靠神??
因這對我來說,是相當不尋常的回應~

...
從這看到,大衛可能有一種耍賴的堅持,就是孩子對父親的耍賴.就是今天孩子作錯了,孩子還是會賴皮想找爸爸討個安慰.

若我的推測是對的,我覺得,我必須學習大衛這種態度,厚臉皮迎向神的態度.

通常我們對人是熱臉貼冷屁股,但對神來說,是厚臉換笑臉,而且祂總是用慈愛光照我們,何等的棒!

求聖靈幫助我,特別在我得罪神的時候,我一樣願意耍賴到上帝的面前,因為祂是用笑臉光照我的神!

---
孩子,不要再犯罪了,因為罪會吞食你的生命.
而我是你的力量,可以讓你抵擋罪的權勢.
而當你犯罪時,我永遠都在等待你回頭,所以不要害怕,來到我面前就對了!~
---
阿爸,謝謝祢的恩慈,讓我在這一生中有盼望~
面對生活中種種的一切.
求祢賜給我賴皮的能力,讓我知道,我今生要一直賴著祢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