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一切的法度之福/詩119:141-160

渴望法度

這段,作者顯然遇到困難,遭遇困苦患難,敵人攻擊,而不斷尋求上帝的法度,渴望上帝話語成為他的盼望,因上帝的法令可以保護他的性命.

靠近法度

另一段,作者知道,上帝就在他身邊,而當上帝所說的一切命令,就是真理.而上帝就是法度的本身.

當我今天心情有點亂時,當作者提醒我,上帝其實就在我身邊時,我瞬間感受到,這個法度其實不遠,我不需苦苦渴求,近在咫尺.

感謝聖靈,再次提醒我,讓我知道我的與主同行,只要把心打開,我就可以經歷這法度,因主就是這法度!
...
孩子,我是你的神,我就在你身旁.
你懼怕嗎,你害怕前面的路嗎?
來吧,倚靠我,抱緊我,我將搭救你越過!
救贖你的性命!
...
阿爸,謝謝祢,尚且一切都會變化,但祢永不感變.求祢在我每個生活中,都學會轉向祢,因為與祢同在,我就不怕生命中的每個風浪,因為祢是一切的法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