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失敗與勝利的定義/耶40

--QT重點--

護衛長恩待耶利米,讓他知道,他可以選擇想住在哪邊,也給他糧食恩待他.

而耶利米選擇,繼續住在同胞中間,回到了猶大,而管理它們的是基大利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思想是,一位外邦的護衛長知道,猶大為什麼會被毀,也清楚知道,為什麼巴比倫會得勝,是因為耶利米不斷中心傳遞一個信息.
就是上帝降下災禍,是因為他們得罪上帝,不聽祂的話.

奇妙的是,對外邦人來說,他們聽到耶利米的預言時,其實是幫助他們的信心增長,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會得勝.
而對上帝的百姓來說,這失敗是上帝注定給的管教.


所以人眼中的勝與敗,和神心中的勝與敗相當不同.
而對人來說,是否知道和神再一起,才是真正得勝的那方?


當上帝要注定讓我失敗,讓我放掉主權,願我順著這個失敗走.若上帝注定讓我成功,我是否可以看到,透過遵行上帝,我可以在其中幫助到祂的旨意.

求主幫助我!~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要清楚知道,得勝在我.
所以勝利的定義,不是你來定義的.

失敗的定義,是不遵行我的話.
所以,聽我的話,遵行我的旨意,你就必走在勝利的人生路!

孩子回應

阿爸,請你天天幫助我,讓我不看眼見,而是單純相信祢走在我的生命之中.而與祢同在,我的失敗就是我生命更新的得勝.我的得勝就是幫助祢的旨意成就!
繼續帶領我,謝謝天父,耶穌,聖靈,祢們好奇妙,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