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因相信被拯救/耶39

--QT重點--

  1. 耶路撒冷淪陷
    在耶路撒冷淪陷後,西底迦如同耶利米所預言的,將領被殺,兒女被殺,雙眼被挖,囚禁在巴比倫.
  2. 耶利米被王救
    而特別的是,巴比倫王,特別派人去營救耶利米,也派人要好好照顧他,讓他住在百姓之中.
  3. 給搭救者的話
    而特別有一段,是上帝透過耶利米,要給以伯.米勒話.
    其中提到,米勒要看到上帝所說的一切事情,但到時,上帝要保護他,不落在懼怕的人手中,上帝要拯救他不置喪生刀下,因為他信靠神.

--思想心得--

相信再來的日子

這段,最讓我思想的是,以伯.米勒.
他好幾次不怕王與眾人,搭救耶利米.也曾派多人去營救井中的耶利米.

我思想,為什麼他可以排除眾敵,勇敢搭救耶利米.
而也有許多人敬畏神的話,但並沒有起身搭救.

給我的思想是,他除了相信上帝的話,他也對上帝的話作出了回應.因為他為那個將要來的日子預備自己.


看見上帝的應許

所以上帝給了他一個恩典,就是讓他看見,上帝所說的事情,而讓他從相信,走到上帝的應許.

而最酷的是,亞伯有榮幸,可以親眼看見上帝的作為.
我覺得這段信靠的主的人,是何等美善的事情!


信靠得上帝拯救

而上帝說,他除了會看見所發生的一切,但他不落在所懼怕的人的刀下,會被保全性命,不會死亡,上帝必要拯救他,因為亞伯信靠上帝.

給我一個思想是,讚美愛我的主,雖在信靠的路上,會碰到恐懼,但祂會保護愛祂的人,不至遭害,這是何等的美善,何等的平安與喜樂!

願上帝不斷給我可以經歷在患難中,仍然可以享受平安與喜樂的信心,在任何時刻,可以活出來,用行動去實踐!




天父的話


孩子,我對愛我的人,我必定搭救與保護.
我是可以被經歷了,所以孩子你要信我,不要懷疑,用行動去活出信心的行為.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不斷鼓勵我.願我的信心,不因環境而受影響.總使懼怕在我面前叫囂,我仍然要奉主的名,驅走那些使我無法站立在祢面前任何一切,因為祢的名超乎萬名之名!
我要知道,祢掌握萬事,而祢必成就祢所說的!
榮耀歸給祢,愛我的天父,因我信祢,我必被搭救!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