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因罪而越爭越小/耶41

--QT重點--

  1. 而這章,描述了猶大中的內爭爆發.
    以實瑪利殺掉了基大利,也殺掉了許多跟隨基大利的猶太人,而忽略了,之前約哈難的提醒.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思想的是,猶大被統治後,其實以是巴比倫下的殖民地.其中只剩下窮人管理田地,但人想要權力這部分,仍然持續發生.大家仍然想爭權力,而為了權力,寧可殺掉中間無辜的人.

讓我思想,不管環境多貧困,人裡面爭奪的心仍然不會減少.
都已經窮困了,但仍然想要爭,其實是很可悲的.


人人都想爭口氣,人人都想爭王,但沒有人再管,這個國家,究竟是為什麼變成貧窮.

求主幫助我,開我的眼界,讓我不會活在貧窮與困乏之中.
讓我可以持續成長,直接越過人的界線,來到豐富之地,求主幫助我,在上帝的豐富之地,去作爭奪,為了被上帝紀念,為主爭奪.


因為為罪爭奪,越爭越小,為主爭奪,越爭越大!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為我的國度而爭,因為越爭越大,越爭越豐富,因為我是萬軍隻耶和華,我是多產,倍增,掌權的神!
所以成為我軍隊的一員,為我征戰吧!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因為太可憐太貧窮了!
我要跟隨祢,我這一生要跟定祢,因為祢是道路,真理,生命!幫助我不斷跟隨,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