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演出主的行動劇/結12

--QT重點--

  1. 生命的行動劇
    上帝的話臨到以西結,而上帝這次要以西結演一個行動劇,而或許這行動劇,可以讓一些以色列人回頭.
    而這次的預言劇,是要演以色列人將為了逃命挖牆,但還是會被巴比倫人抓住而殺死.
  2. 留下見證人
    而上帝說,祂必會留下見證人,而這些見證人會躲開要命的攻擊,因為上帝要使他們在各國供述自己可憎的事情,使人知道上帝.
  3. 主改變俗話
    而上帝在V21節,特別說,祂將要改變以色列人的俗語,就是異象都會落空,而上帝必要除去虛假的預言,使異象都必應驗.
  4. 快速成就主
    而上帝說,上帝的話與預言必會應驗,不會延遲.

--思想心得--


呈現主的劇

這段,給我很深的思想是,我好像在上帝面前演一齣戲,演給世人看,讓人知道上帝是神.
我的劇,我是演喜劇,或是悲劇,最後都能把上帝演出.所以求聖靈帶領我,使我人生的劇,是一齣喜劇,是一部敬畏神,可以活出榮耀神的劇.

主的見證人


而沒想到的是,上帝存留下的人,不過是要人去傳揚祂的救恩.而把這好消息,傳遞給萬國,得知祂的救恩!
而在這世代被留下的我,是否知道,我就是要傳遞上帝救恩的人~求主幫助我,使我這一生,能傳遞主的見證!~


速速成就主

而上帝說,祂必會應驗祂所說的話~
滅掉人自以為的認知,而聖經有段話提到上帝的行動好像緩慢~
而縱使有人以為耽擱的,但事實上並非耽擱,而是寬容,出自

彼得後書 3:9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所以,求主幫助我,不要錯判上帝的作為~
在每一天,每一個日子之中~





天父的話


孩子,你的每一天生活,願意為我演出行動劇嗎?
一個救恩的劇,一個滿有好消息的劇.
你每個時刻所遇見的事情,都有我的旨意,所以去細細體會你與妻子中間的心態.
在其中,有甚麼被撒旦奪去的,是覺得自己的努力不被肯定?
以導致你很需要被肯定?
但孩子,對我來說,你沒做甚麼,我就深深愛你了,因為你值得被愛,你是我所愛的孩子,如同你愛典典一樣.
是的,這塊土地上,有許多需要被愛的人,是你自己,是你妻子,是你身邊的人,而大家都在錯誤的愛中成長.
而孩子,你願意成為我所愛,與為我演出我為主角的行動劇嗎?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但我沒有能力,我無法作到,求祢幫助我.
有時很想躲藏,有時很想遠離,躲在屬於自己的角落中.
但謝謝祢,祢每一次,都用祢的愛包容我~
我愛祢,謝謝祢是真正愛我,而且能給我唯一實際力量的主~
使我有勇氣與恩典,能為祢奔跑,榮耀歸給祢!~

我愛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