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擴展國度的刀/結21

--QT重點--

  1. 拔出不收回的刀
    文案這一章開始,上帝要以西結事先告知,祂審判的刀將要拔出,
    而所有的人都要被消滅.而世人將知道,上帝的刀拔出後,將不再收回.
  2. 鄙視權杖的刀
    上帝的刀,將砍斷所有的權杖,任何的人,並無法靠這權杖而快樂.所有的首領,將會死於刀中,所有的權柄將不復存在.
  3. 預知道路的刀
    而上帝已發預言,祂會使用巴比倫王的假神,來告知進攻路線.一個是耶路撒冷,一個是亞們.
    而這兩塊地,都是得罪上帝的人.
  4. 改變時局的刀
    而上帝說,祂的刀要取下邪惡敗壞的首領,提拔卑微的,貶下高貴的,把國家拆毀,交給應得的人來重建.

--思想心得--


改變時局的刀


這段,讓我思想,上帝在這世代中,不斷在成就自己國度的事情.之前最大的埃及與巴比倫王權都已不見,而以色列這國家卻在幾千年後復國.
上帝把以色列這國家,真的交給應得的人重建起來了,這就是真實的歷史,也是上帝要藉著以色列國,讓我們神的兒女看見祂的信實.

對我來說,上帝真的是不斷改變時局的重要腳色.
沒有任何權柄可以阻攔祂的刀.

擴展國度的劍

而誰能承擔祂的國,就是敬畏祂,願意遵行祂律例典章的人.
而我是嗎?我是會被上帝差毀的,還是會讓上帝託付給我建立祂國度的人,這真的值得我深思~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不要站在上帝刀的對面,而是與祂面對仇敵,願我這一生,可以承擔上帝的國,為祂的國度擴展而擺上.能穿戴全副軍裝,揮起聖靈(神的話)的寶劍,不斷用神的話擴展祂的國度,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當日子到了,我的審判會毫無留情.
所以你要預備你自己,如同那警醒預備的五個童女,而你要聽我的話,穿戴我所賜的全副軍裝,你就能站立住,抵擋魔鬼的詭計,所以你要加油,你所需用的,我都早已給你了!~
所以警醒禱告,預備自己~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真的有時太軟弱了,原來我的眼界真的太狹隘,因為祢早已保護我,在我最軟弱的時候.
所以,求祢使我眼睛明亮,不讓我看到我的失敗,而是看到祢的大能手的保護.

萬軍之耶和華,我讚美祢,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影響祢的進行,就是祢的話,就是靈的寶劍,榮耀歸給祢!
我奉主的名祝福我,我要再次站立,我要再次為祢的國度擺上,願我每一天都成為祢的軍隊,為祢的國度擴張盡一份心力,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