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引導多人歸向公義如閃耀的星辰/但12

在這章,看到了幾段很吸引我.
V3智者必發出光輝,如耀眼的穹蒼;引導多人歸向公義的人如閃耀的星辰,直到永永遠遠.
V13你要堅持到底,你必得到安息,到了末後的日子,你必起來承受你的產業

不知為何,這兩段深深的吸引我.在這章中,上帝有讓但以理明白的,也有先讓但以理不知道的.

但我發現,就算明白,在地上,都仍然要努力去守住這真理~
而當這人子持續說出智者要發出光輝,如閃耀的穹蒼,又提到,引導多人歸向公義的人,將會閃耀到永永遠遠時~
我就很期待,我自己是這樣的人~
還記得聖經提醒,因為主是光明,我們也是光明之子~~~
因此願我的心,渴想主~也成為主眼中的智者~
可以如光閃耀.也求主耶穌幫助我,讓我常常堅持最後,得到主的安息!在末後的日子承受上帝給我的產業!!

親愛阿爸,雖有許多是我不明白的,但我知道祢為我安排我可以知道的,與我不用知道的.
阿爸,我知道祢預備的是最好的,因此請祢今日開啟我的悟性,使我認識祢!~像祢一樣有光的生命,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已垂聽你的禱告,你不要害怕,要深知我掌權.
我是公義之主,我充滿智慧與榮耀,我是真光.
尋求我的,就不再黑暗中行走.光來了,黑暗就退去了!~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好了解我~
請祢幫助我,在每一天中,得享祢的安息~
因為只有祢,才是我真正的安息~我渴慕祢,平安之主~
此刻我要擁有,在地上的時光,我都要擁有!~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永生的選擇/但12

2020.4.30

--QT重點--

  1. 記在永生冊
    藉著,這位人子,向但以理告知末日的事情.裡面提到,被紀載在冊上的人,將在長眠之地醒過來,接受永生的榮耀,或是蒙受羞辱.

  2. 智者的光輝
    這提到,在那時,人或引導他人進入公義,就向閃爍的星辰,直到永永遠遠,這人必稱為智者.
  3. 愚昧與智慧
    聖經說,惡者會在最後的末期,依舊作惡.
    但智者會在這末了,越多人被淨化、洗滌、煉淨.
    而惡人無人能明白這末了的真理,而只有智者能明白.

--思想心得--


永生的確據

這段,提到了生命冊的事情,也提到末後的審判.
在審判之時,必都甦醒過來接受審判.記在生命冊上的必得著永生.而未記錄的,就要蒙受羞辱.
要如何記在生命冊上,保羅說過
,羅馬書 10:9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只要口裡承認,心裡相信,耶穌是復活的救主,我們就可以得救,這是永恆的救贖,也是生命冊上的永生.
我常常覺得,信耶穌是一個現在進行式,當我願意每一天,都願意口裡承認,心裡相信這位復活主,無論我信心是高是低~
只要我願意相信,我當下就能紀載在生命冊上~
求主幫助我,讓我天天有這得救永生的確據!



有福的智者

另一個,我在但以理書常常看到,上帝不斷說到祂要使祂的百姓被煉淨.也能感受出,這煉淨是不斷往更純潔與無暇前進.
而這煉淨,是用苦難來試煉上帝的兒女.有些人或許會喪失生命,但上帝用永恆的生命,與短暫生命的苦難,又作了一個極大的對比.而這能明白奧秘的智慧,只有智者才能知道.
而惡人無法知道永恆,而只會享受當下的情慾的作惡.
這是何等的奧秘?~
而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當我願意敬畏神,我就可以得著智慧~求神帶領我,讓我了解永生的智慧,最有價值的天國寶藏~
榮耀歸給愛我的神~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已把末了的事情啟示給你,我已清楚告訴你永生之路,與永死之路.所以,孩子你要選擇,你要選擇.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選擇永生之路,我要要緊緊抓住此刻與祢親密的狀態.我愛祢,但我信心常常不足,所以請祢幫助我,不左不右,不偏不移,走入祢對我的計畫與祝福!~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