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國度都在父手中/但8

這章是但以理再次作預言
而上帝特別接著天使,再次告訴但以理地上國度將要發生的事情。

原來,萬國的行進,都在上帝的手裡,祂都知道。
因此也求主保守台灣,也求主的福音,一次一次的廣傳,讓這國家能持續在上帝手中,有更多敬虔國民,使這國家成為主的國家。

而這章也讓我想到,但以理有領受了上帝的奧秘。
那我是否也有第一手的奧秘呢?
然後就就想到保羅分享的這段。

「自古以來,上帝沒有讓人知道這奧祕,如今祂藉著聖靈將這奧祕啟示給祂的聖使徒和先知。 這奧祕就是外族人能夠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與以色列人同作後嗣,同為一體,同享應許。」
‭‭以弗所書‬ ‭3:5-6‬ ‭CCB‬‬

若不是聖靈,無人能知道這奧秘。
基督就是奧秘,讓我們這些外族人,可以因耶穌基督和以色列同為後嗣。
而我最近常常以為知道的,我發現其實並沒有真體認。奧秘真的是奧秘啊。
常常對三位一體,還是感覺很奇妙。

因此懇求聖靈老師,在我這段日子,充滿我,讓我更多知曉基督,更多在基督裡,活出基督。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必會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在萬國中指示你,而基督就是奧秘,我也會讓你一次一次認識。孩子,先在基督中,因基督是真理。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讓我認識耶穌基督,讓我在這一生中,可以因基督蒙福。爸爸,請祢作我的爸爸,永恆的爸爸,讓我知道我的身分,是祢永遠的孩子,因著耶穌基督。而當我知道世界都在祢手中時,我就充滿平安,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